南阿南小巷

想做个好梦不醒。

【方王】你我本无缘,全靠我花钱。中


欢乐校园pa 

老方终于忍不住主动出击辽(´▽`)可喜可贺。





       




        这边方士谦反省了一下那个笑容是否恰当迷人足够帅气与否。再抬眼时却与坐在王杰希身边的人对视了一眼,那人却只是淡淡一笑算是打了招呼。

  

  这种眼神有点微妙,可以称得上半分探究半分狐疑,剩下一点八卦。

  

  喻文州扭回头,暗戳戳将手机塞在摊开课本的底下下,点开了黄少天小窗发消息。

  

  【小喻戏水】:老王最近桃花朵朵开。

  

  那边在隔壁上课的黄少天回的飞快。

  

  【天天砍树】:什么什么什么?谁又要对我们如花似玉的隔壁老王下手了,让我康康是谁那么眼瞎!

  

  【小喻戏水】:隔壁土木院的院草,你们篮球社的。

  

  下了课往外走的路程中,喻文州在第三次感受到远远方士谦投来的目光时,终于好心开口提醒了一下当事人:“有人在战略性观察你。”

  

  王杰希却是个心大的,敲着字正回复老师信息,头也不抬:“....观察就观察吧。”

  

  王杰希其人呢,身为学生会正义的副主席加上其被冠以的高岭之花名头,在学生中辨识度挺高。一天到晚被看的都习惯了,早就练就了一身把别人的目光都当白菜处理的本事。

  

  喻文州秉承着送佛送到西的优良精神,又问:“土木院的...方士谦你认识吗?”

  

  听到问题,王杰希这才有了一丝反应,眨眨眼想了想:“这名听着挺熟,是上次喝酒喝住院的?还是前一阵踢球扭到脚的?”

  

  “.......”喻文州叹口气:“刚刚你上课还点了他名。”

  

  王杰希这才想起来的确有那么一回事,他这人哪都好就是懒得记人,脸和名字对不上号也是常有的事情,这样一提反倒想到了别的事。

  

  “噢,我记得,咱院的学妹迷他迷得不行。”王杰希若有所思道:“上次聚会还非得让我去要他联系方式来着。”

  

  “你要到了?”喻文州没想到还有那么一出。

  

  “要了,给那帮小姑娘了。”王杰希回忆完毕,切回正题:“你找他有事?”

  

  喻文州微微一笑:“不,没事。”

 

   

  但他应该找你有事,而且应该是想跟你探讨人生大事。

  

  方士谦眼睁睁地看着某喻姓男子跟着昨晚还跟他说晚安的王杰希并肩走在一起,一路上似乎还有说有笑,交谈甚欢。

  

  不知为何,认识到这点方士谦心里徒然升起了点,微妙的不悦。

       

  张佳乐瞅瞅他,又顺着他的目光瞅瞅那两人的背影,一时间也品过点味来了。

  

  没想到方士谦喜欢这样的,张佳乐思绪万千,但张佳乐什么也没说。秉承着他与方士谦为数不多的塑料舍友情义,暗戳戳点开了隔壁设计学院朋友的小窗。

  

  有时候真羡慕方士谦有我这样善解人意的舍友,张佳乐边打字边想。

 

   

  方士谦不知道张佳乐经历了怎么样一场心理博弈,他下午没课上线得挺早,做了一会日常任务后,屏幕顶上跳出来一行提示黄字:您的白月光【王不留行】已上线。

  

  不得不说这提示也是够良苦用心的....  

  

  方士谦心念一动,不由分说按了个微信电话过去,王杰希接得挺快,估计这段时间下来都习以为常成条件反射了。

  

  “所以,竞技场吗?”王杰希说:“我确实需要一个2v2的搭档。”

  

  王杰希有一说一:“你大局观挺不错,技术也好,节奏问题我们再磨合。”

 

  这语气,活像菜市场挑白菜的:你看着挺新鲜,个头也大,刚从菜园子摘的吧。

  

  陪玩圈子人才济济,有甜言蜜语型的,有人狠枪刚型的,有暴躁祖安型的。但王杰希这种实诚挑剔老板型的,还是挺稀罕的。

  

  是你王杰希膨胀了,还是我哪吒老板的威严不够了。

  

  

  当然,在他们成功苟在一起后的不久,方士谦回忆起这宛如菜市场挑白菜的对话,掐了把新晋男友的细腰,翻起了旧账:“那我别的技术是不是也不错?”

  

  当然此时此刻时的王杰希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他这边是在正经选搭档磨合,方士谦却不那么想,一手守护天使玩得极其暴力风骚的同时,遇到了好奇猜测他们关系的对手还能在公屏抽出空的扯几句有的没的。 

  

  “我绕后。”王杰希瞥了几眼公屏,看到这厮发了一句“我当然是女孩子呀”后面紧跟着好姐妹表情包,沉默了一会。  

  

  也许这就是战术性垃圾话吧。

  

  “这局稳了,对面战法出错太多了。”方士谦的声音带着点笑意,戴着耳机听时尤为撩人,也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


  王杰希搓搓耳尖,莫名感到几分熟悉,却没太在意:“也差不多了,我还有晚课。”

   

  方士谦抢在他挂语音之前:“干脆把你课表发我一份吧,我们好对时间。”    

  

  方士谦刚暗喜了一波计划通,喜滋滋点开微信发现除了王杰希的消息,张佳乐的小花头像旁也有个红点,点开一看。

  

  【乐乐乐了】:不用谢,成了记得请我们宿舍恰饭。

  

  乐乐乐了为你推荐联系人:【小喻戏水】点击添加。

    

  方士谦看着极具喻文州个人风格的头像,深吸了一口气,缓缓打出了一个问号。

  

  远在篮球场和设计院唠嗑完毕的张佳乐点开微信,点开方士谦发个表情包,随即跳出来个红色感叹号:「你的消息已发出,对方已开启了屏蔽联系人对话功能。」

  

  方士谦又点开王杰希头像,先发了个小猫表情包以示友好,扫了两眼之后心中一喜:除了周二,晚上竞技场我都可以。

  

  语气之诚恳,态度之热烈,简直闻者替张佳乐伤心,见者替王杰希落泪。

  

  如此打了一个星期,防风和王不留行的名字在2v2场里的名次蹭蹭蹭地往上涨,眼看着在赛季末之前离榜一就差那么一百来分。

  

  

  王杰希操作着王不留行一个利落的滑步,回手甩了一个熔岩烧瓶,身后的守护天使卡住了时机封死了对方最后一线希望。


  只剩下一个丝血没蓝的元素法师,仗着地图复杂不知道钻哪个角落去了。

  

  对面也是个骚的,一看形势不太对劲,忽然大爆手速在公屏QAQ 求放过嘤嘤嘤,想保个基础人头分不至于掉段。

  

  王杰希是个冷酷无情的杀手不为所动,但方士谦显然是个更骚的:打败嘤嘤怪的最好办法就是比他还嘤嘤怪。

  

  王不留行停在原地等着防风的CD。身边黄少天忽然拍拍他的肩,大声嚷嚷:“老王,外联部周末组织的三院联谊你去不?那谁谁也在哦!”


  说罢还猛眨眼暗示,然而王杰希一脸茫然:“那谁谁?”

  

  那边的方士谦悄咪咪调高了对话音量,王杰希却已经眼疾手快地闭了麦。


  黄少天理直气壮:“土木院方士谦啊,那兄弟不是想泡你吗!”

  

  王杰希无语凝噎了会:“你这听谁说的?”

  

  黄少天自然是不可能卖喻文州的,半真半假地胡编乱造:“土木院同学跟我说的!还说公共选修课都在偷偷看你,啧啧啧,要不是老方长得帅我都要觉得他是尾行痴汉了....所以说你去不去呀去不去?”

  

  王杰希被闹得脑壳痛,丝毫不为所动:“不去,我不喜欢那种类型的。”

  

  黄·丝毫不知道自己搅混水·少天没想到他如此冷漠,又问:“那你喜欢啥类型的?说不定人家老方就是呢!”


  比起这种不实谣言,王杰希顿时觉得这人傻钱多的老板画风都像个正常人了,他控制着王不留行骑上扫把,十分敷衍道:“喏,这种类型的。”

  

  黄少天瞅瞅公屏满屏幕的嘤嘤嘤:......

  

  王杰希点开麦,估摸着把搭档晾在一旁太久也不好,更何况刚刚用人家当了个挡箭牌。

  

  “留行同志你能不能有点竞技精神,刚忽然没声了我还以为你掉了。”方士谦状若不经意的问:“是在忙的话今晚要早点下吗?”


  要不然怎么说自古套路得人心,这体贴入微的语气,没当回事的小王同志随口道:“小事,舍友想给我相亲来着。”

  

  方士谦却没再继续这个话题,随即莞尔一笑:“那今晚通宵冲分吗?”


  王杰希那边刚应下来,殊不知嚷嚷着电子竞技没有爱情的某人下了游戏就报名了此次外联部举行的三院联谊活动。

  

  

  

  

  作为学生会正儿八经的副主席,加之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不靠谱主席坐镇,王杰希即使再喜欢当电竞宅男,奈何不住外联部部长有双真诚真挚的卡姿兰大眼睛。


  方锐的眼睛充满灵性:“老王你当帮我个忙,你从此之后就是我这辈子没有血缘关系的哥!”  

  

  熟悉的台词又游荡在耳边,王杰希心说你跟我表妹一定很聊得来,到底还是没能拒绝掉这次联谊会。

  

  在这偌大的联谊里,王杰希孤身一人端着杯可乐站在角落里。

  

  打了招呼的几个同学心想副主席高岭之花名不虚传,却不知王杰希正在琢磨用什么理由跑路比较合适,略一抬眼又看到了绯闻里另外一位当事人。

  

  方士谦今天打扮得极其酷哥,乍一看像是要去约会或者撩妹。此时此刻被几个他的朋友同学围了一圈,说迟到了要罚酒。

  

  应付着同学时也不忘左顾右盼寻找王杰希的身影。

  

  最近好像经常能看到方士谦,王杰希微微抿了口可乐,不得不平心而论,跟方士谦传绯闻,在颜值上他是不亏的。

  

  跟这种人在一起一定需要强大的心理素质吧。

  

  联谊会里热热闹闹,外面的雨越下越大。王杰希站在餐厅门口叹口气,戳了戳手机上的暴雨黄色预警信号,看来老天爷都不想让他跑路。

  

  “我说,你跑那么快干什么,听说我喜欢你了?”方士谦的声音幽幽的响起来:“副主席你这是妥妥的拔吊无情啊。”

  

  最后四个字念的咬牙切齿,听着还有那么一丝委屈。

  

  王杰希莫名其妙被扣了口黑锅,眨眨眼不明所以:“我有急事要走....嗯?”

 

  外面的瓢泼大雨,方士谦看着他,一字一句的控诉:“之前可是你要我的联系方式的,要到了也不加我....渣男行为,是要对我负责的。”

  

  方士谦一番话洗脑下来,成功的让王杰希一贯冷淡的表情崩了一下。






被方士谦强行碰瓷的王杰希:


评论(21)

热度(2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