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阿南小巷

想做个好梦不醒。

【方王】你我本无缘,全靠我花钱。上


忽然冒出来的校园pa。

大概分三章左右,是一个老方追妻的故事。








       “哥!你是我一生一世的亲哥!”表妹的声音在话筒那边念念叨叨:“我求求你了哥,不是我要卖你,但是那个老板给的真的太多了。”

  

  王杰希表妹,掉进钱眼里的典型代表人物。具体表现为仗着亲表哥声好技术强,就连骗带撒娇的把亲表哥哐去当了陪玩。


  “已经支付宝转给你了。”


  王杰希慢吞吞地看了一眼支付宝,行吧,敢于向金钱势力能伸能屈。

  

  

  挂了电话,打开微信,新的朋友里又跳出来一个小红点,不用点进去也知道是谁,昨天刚删的那个逼。

  

  ——熟悉的头像(憨憨猫),熟悉的微信名,还有这好友申请的留言:是我,就是我,你的小英雄,小哪吒。

  

  他,王杰希,堂堂正儿八经一个正经的设计专业大学生,学生会铁面无私副主席,年年必在奖学金名单上的祖国未来花朵,竟然要沦落到做游戏陪玩的地步。

  

  他不应该心软,不应该听信自家表妹的鬼话,不应该贪图一时好玩赚个早饭钱,接了这个人傻钱多老板的单。

  

  

  王杰希叹口气,手指一点同意了这个人的微信申请,点开电脑上熟悉的游戏图标登上游戏,扶了扶耳麦打了个微信电话过去。

  

  “喂,好久不见,甚是想念。”别的不说,这人傻钱多的老板声音还是挺好听的。

    

  “嗯,今天还是一起刷稀有材料吗?”王杰希在电脑面前翻了个白眼,心想这逼前两天周末还点了通宵下了一晚上副本,直接导致了他星期一的专业课根本没听进去几个字。

  

  “不了,你陪我去刷情人节双人本吧。”方士谦笑了一声:“你这陪玩不专业啊,连点你那么多回你连句谢谢老板都不说的吗?”

  

  “噢。”王杰希顿了顿,很是敷衍道:“谢谢老板,感恩戴德,大吉大利。” 

  

  我谢谢你全家。

  

  “不是,你能不能换个称呼?”方士谦丝毫不觉得自己逼事多。


  “成。”王杰希欣然答应,切换自如:“谢谢哪吒老板投喂的666红包。”

  

  方士谦:“.......”

  

  他第一次知道他们学校著名的高冷之花也是会喊666的,哎,唏嘘。

  

  王杰希的舍友黄少天同志拎着几杯奶茶归来,见到又在沉迷游戏的王杰希还有点纳闷。老王什么时候改了性,这段时间沉迷荣耀女神的频率有点高啊。

  

  他隔着远只瞥到一个治疗的白光,加之王杰希半个月以来的周末都没日没夜的玩游戏。  

  

  是什么让学生会副主席沉沦游戏无法自拔,黄少天猛吸了一口奶茶,嚼着珍珠戳了戳身后的喻文州,拉了张板凳凑到他身边,鬼鬼祟祟地低声道:“你说....老王是不是铁树开花了?”

  

  黄少天开始了他的推理秀,掰着手指给喻文州说:“众所周知玩治疗的都是妹子,而且老王居然周末不去图书馆翻书,在这勤勤恳恳陪人家下本,讲话还难得的好声好气。我上一次偷吃了他一袋薯片,他居然凶我你知道吗!他居然凶他最亲爱的舍友!”

  

  黄少天越说越气,喻文州丝毫没有插话的余地:“亏我还给老王带早餐帮买咖啡,他现在眼里只有——”

  

  王杰希戴着耳麦转过头莫名其妙地瞥了他一眼:“我咖啡呢?”

  

  黄少天心不甘情不愿地把咖啡递给他,又趁机看了眼他的电脑屏幕:哦豁,还是个男性角色的治疗。 

  

  黄少天脑筋一转:哦,现在的小姑娘都喜欢玩英俊帅气的男性角色。

  

  “准备到boss了,推之前有个默契测评。”方士谦明显做了功课说:“默契分值跟boss血条成反比。”  

  

  “行,直接推吧。”

  

  这情人节活动策划组显然是用了心的,又简称吃饱了没事做。一路推下来每个场景都有各种形式的情侣互动,其中包括答题测试,你画我猜,甚至有个协同搭俄罗斯方块的小游戏。

    

  万万没想到最一言难尽的还在后头。

   

  屏幕上刻有心心的石砖墙缓缓推开,是一大片的樱花林,背景音乐也换成了舒缓轻柔的琴声,一个自称爱神的NPC降临:“吾乃掌管大陆情爱的神,缘定三生纠缠不清,你们会是彼此命中注定之人吗.....”

  

  “这NPC怎么屁话那么多。”方士谦鼠标点得飞快:“能不能清醒一点,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确实,但凡你有对象也不至于拽着陪玩陪你下本。但这话王杰希没说,他调了几个技能键,为接下来的大战boss做准备。


  NPC双手合十:“....那么你们姻缘相配程度是——天作之合。”

  

  王杰希还懵着,屏幕上又弹出来一个公告:恭喜你,达成成就——天作之合。解锁了特殊活动挂饰和特殊称号奖励。

 

  “这....”王杰希眼睁睁地看见自己角色头顶原本竞技场的称号自动换成了冒着粉红色爱心特效的:【防风的朱砂痣】

  

  他僵硬的扭转视角去看对方的:【王不留行的白月光】


  与他不同的就是称号特效是白色的心心,看着蛮神圣的。

  

  “你别说,这特效做得还挺好看。”方士谦控制着人物溜达了几步,头上的心还会随着动作摇曳生辉,闪闪发光。

  

  这称号一顶出去,那便是加大加粗荧光字。他就是人群中最强闪亮的一个崽,哦不,应该是两个崽。

  

  “我服了,这还卸不掉。”王杰希点开个人资料栏,企图换下这个憨逼称呼,弹出来的警告:活动有效期内不允许换下特殊称号,请结束后再试。

  

  “卸了干啥,稀少称号啊。”方士谦接受良好,甚至有点小开心:“你难道不觉得很酷炫吗!”

  

  王杰希太阳穴突突地跳,简直不敢想象顶着这个破称呼去打斗技场的模样,本来人狠话不多的魔道学者帅气地骑着扫把,精准地扔下一个燃烧瓶的同时,头顶的特殊称号还冒着粉红色爱心....随斗篷摇曳。

    

  “并不,我甚至觉得策划的脑子被驴踢了。”王杰希面无表情。

  

  “怕啥,我呢,勉为其难陪你打2V2场。”王杰希还没来得及感动,对面又说:“哦对了,你包月多少钱?”

  

  那语气,活脱脱像出来嫖娼还理直气壮的,说白了就是要个固定游戏位。


  “......”说实在不是什么大事,但王杰希被他这语气气笑了:“我包月百万起步,上不封顶。” 

    

  手机忽然一震,微信转账6666.66元。

  

  真人傻钱多呗,脑壳痛,总有人想跟花钱跟我玩怎么办,在线等,急。

  

 

   

  坦白来说,这兄弟虽然人傻钱多,但胜在能肝敢氪,大局观也不差,总得来说打配合极其舒心。他能陪着一连玩那么多天也有和对方玩得着实不错有关。就是屁事和屁话都太多了。

  

  王杰希点了退还,叹口气:“留着好友位,以后别去找我妹了。我们寝快熄灯了,下吧。”

  

  “一样,看来全世界苦逼学生都是十一点半熄灯。”

  

  “晚安。”王杰希笑了一声,说:“早些睡。”

  

  张佳乐踩着点哼着歌溜溜达达进了宿舍,映入眼帘的方士谦穿着身睡衣戴着耳麦,头发乱糟糟的,有点温柔地跟对方说晚安的模样,一时间有点匪夷所思。

    

  是什么让土木学院院草沦落至此,张佳乐想,是爱吗。

  

  正巧方士谦摘了耳麦,刚活动活动肩膀放松就看到张佳乐一脸欲言又止的妈卖批。

  

  “看什么看,追人呢。”方士谦云淡风轻。


  “‘我说老方....啥?我靠,说好的兄弟一生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你居然背叛我们!”张佳乐悲从心来:“你们,到哪一步了?”

 

  “刚加上游戏和微信好友。”方士谦轻描淡写,其中艰辛与泪只有自己才知道:“我和他本无缘,全靠我花钱。”

  

  张佳乐还要追问,方士谦嫌他烦,刷完牙就上床睡觉了。明天公共选修课和王杰希一堂课,是该换一套略显风骚但是不失内涵的穿搭了。

    

  这下张佳乐对方士谦的心上人更好奇了,直到第二天公共选修课顶着个青黑的眼圈,坚持不懈的凑到方士谦身边追问。

  

  “到底是谁能入了您老的法眼。”张佳乐琢磨了一晚上没琢磨明白:“总不能是上次那个学音乐的,你不是把他拒了吗?”

  

  方士谦不理他,自顾自的去找王杰希的身影。

  

  王杰希就坐在他前面几排的角落里,他似乎挺热衷于坐在边上,现下正翻着课本似乎在复习上一次讲的内容。眉眼清朗,偏一股冷淡的书生气,看着有些拒人于千里之外。

  

  关于这个学生会副主席在学校论坛上还有个帖子,是新生入学讲话时某个学生偷拍的,照片里的人站在聚光灯下,半垂着眼,不卑不亢的念着稿子。

  

  而事实上王杰希就是个表里不一的,凑近了才觉得这人挺好玩。论坛上一致评选出来的可远观不可亵玩焉的美人,私下却是游戏竞技场上打法清奇走位风骚的存在。

  

  “老方!”张佳乐猛地戳了他一下:“点你呢。”

    

  王杰希淡淡地瞥了他一眼,方士谦到了嘴边的话硬生生咽了下去。顺着目光与他目光交接,随后翘了翘嘴角,露出了一个自认为很迷人的笑。


  “到,这里。”

  

  王杰希点点头,在签到表上打了个勾。这兄弟长得挺好看,就是脑子不太好样子。




方士谦的v信头像:


评论(24)

热度(38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