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阿南小巷

想做个好梦不醒。

【方王巧合三十题/第四棒】乌鸦嘴

              @方王三十题宣传号 


           ★参加活动证明我还活着我还能写文呜呜呜,感谢评论和喜欢,感谢刀子的邀请,第一次写三十题,多多包涵。(๑´ㅂ`๑)


           ★爱你们(๑•̀ㅂ•́)و✧


上一棒: @引羽不是银鱼 


下一棒: @谜梦🍁 我的美丽梦哥







  





  “嘘...万一有老师来怎么办?”方士谦的唇贴在他的唇角边,半是诱哄半是调笑地说。


  “操,你——”外界眼里高冷又沉稳的王杰希被金融系的方大系草堵在教室的墙角里索吻,甚至被逼的爆了粗,未说完的话堙没在口齿间交缠里。


  方士谦亲得发了狠劲,估计是实在忍不住了,来势汹汹地在他嘴里扫荡,一边手摁着他的头,一边手已经顺着衣服下摆钻进去搂着他的腰身不让他乱动,弄得他一点办法也没有。


  可怜王杰希外面一向端着个不苟言笑的架子在方士谦面前破碎得一点渣都不剩的,大抵除了方士谦也没人知道王杰希腰上的细腻触感有多么让人流连忘返。


  “:....喂,保卫处吗?”一位老师的声音隔着门传了过来。


  王杰希觉得方士谦真的是个毒奶,一奶一个准,换句话说就是个乌鸦嘴。


  门外的声音还在继续。


  “:是这样的,”门外的声音还在继续说“我的u盘落在教室里了....”


  而方士谦似乎没有一点紧张感,只是放过了被亲得水光潋滟的唇,贴着王杰希的耳边低声笑了一下。


  “嘿...”方士谦说话间呼出来的气直直往王杰希耳里钻:“是不是很好玩?”


  王杰希侧过头直直的瞪他一眼,不过眼角泛着红,唇上沾着水光,看起来没什么威慑力就是了。


 门外的脚步声渐行渐远,大概是离开去取钥匙了。


  王杰希这才暗暗地松一口气,手上发力挣脱开这人的怀抱,猛地用手背蹭了一下嘴唇,继而头也不回地打开门就走。


  十分了解王杰希的方士谦觉得有点好笑,怎么谈了那么久的恋爱脸皮还是那么薄,禁不起一点调戏。


  其实就是害羞了,方士谦美滋滋的想。


  然而接下来一个没有课的下午,王杰希愣是不愿意跟他说一句话,摆明了的冷战。


  不过这状况也维持到晚上方士谦死皮赖脸的缠着他一块吃饭时,方士谦夹着酸甜排骨往他碗里放,加之好言好语的道歉。


  “我就是一时没忍住。”方士谦说着扬了扬眉,眼梢带笑:“你好看。”


  其实事情的起因是方士谦陪着王杰希上课,王杰希恰巧被老师点名上去讲解自己的看法,青年俊挺地站在讲台上认真讲解的神情,不卑不亢的口吻实在太过于吸引人,年少时当过班长的经历让也他足够自信,以至于让他看起来整个人镀着光。


  后面还有几个小女孩在哪叽叽喳喳地讨论那个人。


  与我们方大才子那种肆意张扬的那种类型不同,王杰希就是不声不响的认真做事,越相处越能发现这人的可贵之处,像是一座冰山,露出来的一点远远不是全部内容。


  “哎他就是王杰希吗?”一个女孩掩嘴小声说道:“好厉害!”


  方士谦听着烦躁得不行,男人嘛,多少都有些占有欲,而他本人更甚,但转念想想又觉得跟几个小女孩争风吃醋挺没意思。



  于是才有了方士谦把王杰希按在人已经走空的教室里亲吻这事。



  “你不是第一次说这种鬼话了。”王杰希说。


  

  “嗯?”方士谦回过神,闻言就是一愣,才缓缓想起来确有其事。


 

  


  当时他们不过还是两个高中生,又是刚在一起,说白了就是热恋期,不管他们俩思想如何早熟,但总归是年少轻狂了些。

  

  那是青涩又鲁莽的一个吻,没有任何技巧可言,只有唇舌在彼此间纠缠不清。


  王杰希手上紧紧攥着方士谦衣角,唇舌间也丝毫不退让,一来一往间很是激烈,在空旷寂静的教室里很是清晰。


  只有方士谦看到这人眼底蒙着一层水雾,眼梢泛红,看起来被欺负的紧。


  那有平常那副拒人千里之外的模样。


  “班长,”方士谦突然喊他的名字,唇抵在他的脖子上轻轻摩挲:“你真好看。”



  

  “怎么那么多年了,”王杰希把筷子搁下,带着点若有所思的笑:“你还那么不要脸。”


  

  方士谦知道这人算哄好了,也跟着笑,拉过王杰希的手,抚上他指节上的银戒,才缓缓道:“要脸就追不到我们王大班长了。”


  


  


  


  


  

评论(2)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