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阿南小巷

想做个好梦不醒。

【方王】暖暖

  


  *列表的姐妹们有没有喝过鸭血粉丝汤的!!看我!!


  *其实我也不吃鸭血哈哈哈哈。


  *双向暗恋小甜饼


  *立个flag,从20号开始两天到三天一稿。


  

  



  


  其实方士谦活得十分挑剔。


  

  有点迷之洁癖不肖说,还挑嘴,喝酒只喝特定牌子的,不爱吃的东西还挺多,例如他受不了香菜的味道,不吃鸡肾鸭肾等动物内脏,不吃动物血。


  

  总的来说就是个事儿逼。


  

  关于不吃动物血这点还是微草全员收到呼啸全队热情邀请带他们品尝了N市的著名鸭血粉丝汤时,王杰希发现的。


  

  本地人带去的店还是很正宗的,热腾腾的一碗下去在冬日的夜晚还挺暖胃的,连王杰希这种不太常吃鸭血的都能接受。


  

  王杰希咽下了最后一口汤,惬意的喟叹一声,扭头一看却发现自家副队只动了几口汤,鸭血还剩个大半碗。


  

  “浪费粮食是可耻的。”王杰希说。


  

  “我不吃鸭血。”方士谦满脸都写着拒绝,丝毫没有浪费粮食该有的愧疚之心,又把碗向他那边推了推“要不你多吃点?”


  

  “不要,我饱了。”


  

  “明明就是你说的不能浪费粮食,怎么还自打脸呢。”方士谦歪着头理直气壮地胡搅蛮缠,舀了勺碗里的汤凑到他唇边:“我喂你?”


  

  此时他们还处于一点说不清道不明就差捅破成窗户纸的暧昧关系,方士谦那种外热内冷的性子能掏心掏肺喜欢个人也挺不容易的,对着王杰希表现喜欢的方式除了偶尔跟他呛个反调外,便是这种偶尔明明理不直气也壮的死缠烂打。


  

  王杰希垂着眼看着凑到唇边尚且温热的瓷勺边儿,忍了又忍内心想把方士谦暴打一顿的冲动念头,可旁边桌的呼啸已经快要注意到他们这边的动静。


  

  他思索再三,为了防止明天电竞头条是【震惊,微草正副队竟然因为这个——在饭店大打出手!】


  

  说不定还会连累无辜的呼啸战队一波,电竞八卦添油加醋的能力王杰希早好几年就见识过了。


  

  毕竟他曾经因为方士谦他整理队服时皱着眉数落了他几句就被电竞八卦谣传成了【治疗之神取代王杰希队长地位,即将上位成功!】


  

  至于后来他俩终于搞在一起后这个上位的事还被方士谦拿来证明自己攻的地位毫不动摇就是后话了。


  


  

  就在方士谦瞧着对面王杰希脸上表情从一脸冷漠逐渐变成一副毅然决然英勇就义的复杂表情,方士谦想,有时候王杰希的脑洞真的跟他魔术师打法一样吊诡,让人摸不着头脑。


  

  虽然彼此内心弹幕已经刷刷刷了好几行,但是几秒之后王杰希终于放弃挣扎,张了嘴喝了这口汤,王杰希的唇形其实很好看。


  


  方士谦忽然有点心猿意马,大概亲上去也很软吧。


  


  他们是第二天一大早的飞机回的b市,喝完汤以后方士谦打发了其他队员先回订的酒店,自己则用所谓还没逛过N市的理由对王杰希发出了夜游邀约。


  

  走出饭店门外是冬日寒夜里独有的萧瑟冷风,光是大刺刺打在脸上就吹得疼,更别提方士谦为了风度翩翩没有穿微草的羽绒队服,而是披了件自己的风衣外套。


  

  方士谦刚出门前几分钟时尚且能维持一点微草脸面的形象,然而没多会他就被冻得光顾着手捂在兜里取暖了,更别提去跟王杰希亲近了。


  

  反倒是王杰希一身捂得严严实实,毛衣羽绒服围巾口罩,王杰希看了眼快冻傻的自家副队,无奈叹了口气的同时解了自己的围巾,不容对方辩驳便往对方脖子上系。


  


  质感柔软的围巾仍带着原主人浅浅的体温,在脖子上绕了几圈后成功阻挡了那些一直往他领口灌的风。


  

  “送你了。”王杰希垂着眼为他整理好了围巾,退后一步端详了好一会。


  “下次约我换个好点的地方。”王杰希又说。


  

  方士谦清晰的听到了心底那根线彻底崩断的声音。

  


  直到他们俩经历了所有一切尘埃落定之时方士谦搬了好几次家,却仍然没有把这条围巾弄丢,一直整整齐齐的挂在他衣柜的最深处。


  


  可时间轴拉回现在他们也不过是两个互相不敢坦明心意的胆小鬼,或者说,此时此刻他们仍然把这种亲昵的接触当做朋友间正常的互动。


  

  殊不知....某微信群里。


  「奶爸小袁」:今天也是为师父情感之路操心的一天。


  「磕cp的小柳」:信我,方王会成真的。


  「真.直男小别」:我觉得队长和方神真就是好兄弟啊,你们是不是脑洞太大了。


  


  当然他们不知道的是,此时此刻作为好兄弟的两个人却都因为互相睡在不远的床上感到有点莫名的焦躁。


  

  微草财大气粗,向来是订的单间,但这次房间不够,就给正副队安排了个双人间,经理对他俩说安排时还笑眯眯的美曰其名有利于加深正副队之间的感情。


  

  行了吧,方士谦听到经理话时心底就翻了个大白眼,他要是知道自己想要跟王杰希具体发展个感情不得气死。


  

  但是放在当下来说,经理打了个助攻。


  

  毕竟刚洗完澡的王杰希可太少见了,他素来端着是个泰山崩于前也面不改色的正经脸,平常笑一下都少见,别提这会裹着浴袍踩着拖鞋从浴室里走出来。


  

  大抵是刚洗了澡的缘故人特别放松,王杰希声音难得有点懒洋洋的,他坐在床上擦干了头发:“你去洗吧,等会儿记得关灯。”


  

  至于方士谦站在王杰希洗完澡后的浴室里是怎样一番场景就不肖说了,总之一向洗澡迅速的他磨磨蹭蹭了好半天才从浴室出来。


  

  他出来时看见王杰希开着盏小壁灯正在写战队报告,他微垂着脸,神情认真,只是眼角有点疲倦的红和一个小小的哈欠还是暴露出了他此时此刻的精神状态。


  


  方士谦最烦他不爱惜自己身体还要强撑的样子,于是他头发也没吹,还微微淌着水就不由分说把王杰希笔电给合上了。


  

  “别写了。”方士谦十分之简言意骇,又下意识担心语气暴露出了什么,赶忙又补充了句:“我困了,要关灯了。”


  

  啪嗒,关上灯的之后他们互道了声晚安。


  


  如果能在有个晚安吻就更好了。


评论(19)

热度(2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