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阿南小巷

想做个好梦不醒。

【方王】梦见

  
☆梦哥生贺文!

☆—原著向设定

☆—私设养猫!

☆—这篇真的是我昨晚爆肝和今晚修改后的产物,果然我写沙雕文真的飞快 ,没有文笔可言系列,多多包容一下。

☆祝梦哥生日快乐!!!!!!!!!! @谜梦🍁

祝梦哥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方王吃到老,cos玩到老,出片质量越来越高。

还有梦哥你真的好看呜呜呜大佬!

















  王杰希在微草的小后院养了只流浪猫,这事除了本人和方士谦谁也不知道,连神通广大的经理都不知道。

  
  说是流浪猫,后来着实被王杰希和方士谦养得油光水滑的。

  白橘相间的毛蓬蓬软软的也不打结,滴溜溜的琥珀色的眼睛,叫声还特别奶气,仰着脸盯着你的时候能把你心都看化了。
  

  至于这么发现这只猫,又是个曲折且迷离的故事了。

  

  第六赛季是蓝雨的夏天,方士谦在赛后握手时,眼神不畏不惧的对上既是对手也是老友的喻文州,声音不大却坚定的说了句:“下赛季冠军是微草的。”

  

  :“胜败乃兵家常事,我们不能气馁,下个赛季我们再来!”

  第六赛季夏休期,王杰希复盘总结了一番就把队员们全放走了,可唯独方士谦,以父母不在北京本地的理由,留守战队里头不回家。

  

  王杰希拍了拍他的肩膀,再三确认他自个儿没问题不会热死饿死郁闷死,就拎着个大行李箱溜溜达达的回家了。

  

  毕竟方士谦父母不在本地,可他还是要回去看看父母的。

  

  于是战队宿舍楼就剩下方士谦一个人,嘴里叼着根雪糕,腿翘到电脑桌上,乐乐呵呵的开着小号打竞技场,把平日里王杰希不让做的事全做了个遍。

  

  例如什么——

  
  不让训练室里吃食物啊。

  不能在茶水间里用煮牛奶的锅煮泡面等重调料食品啊。

  战队宿舍要保持一定程度的整洁啊。

  
  .......

  

  于是荣耀圈内声名显赫的治疗之神,夏休期开始的一个星期里,在训练室里吃不计其数的零食...以及外卖。

  

  以至于某一天柳非打开窗给训练室通风时,一阵凉爽的风迎面吹进来,柳非姑娘感受了一会清凉,心情愉悦的一扭头,就看见方士谦位置桌底吹出来一薯片包装袋。

  
  ——乐事季节限定,原谅抹茶味。

  

  在b室室外热火朝天的天气下,把室内空调按到16度,披着个小毛毯子蹲在自个儿宿舍里里,用茶水间哪个小奶锅架到电磁炉上吃了顿火锅。

  

  后来袁柏清拿那小奶锅热牛奶时,总觉得牛奶里有股奇异的肥牛味。

  

  并且抱着王杰希不在整个微草就是朕的江山的伟大想法,把宿舍弄得乱七八糟。本来嘛,一整个大老爷们宿舍不能指望能够多整洁,可迫于王杰希的威压不得不定期收拾一下,现在王杰希回家了,没催促,方士谦自然就懒散下来了。

   
  虽然看起来惬意得很,可要说方士谦不受点打击那当然是自己都不信的屁话。

  

  道理都懂,他也不是什么不谙世事的小孩,比赛场上的胜负的道理总是懂的,但毕竟也只是个小伙子,郁闷肯定还是要郁闷一会的。

  

  ——怎么就输给黄少天那小兔崽子呢?

  

  某一天的傍晚里,方士谦拎着罐从王杰希房里扫荡出来的可乐,在微草的小院子里思考这个深刻严肃的问题。

  

  和许多不期而遇的人一样,这只猫突然的出现着实把坐在秋千椅上的方士谦吓了一跳。

  
  毕竟在昏暗的环境里听见草丛里发出奇怪的声响并不是什么好的体验。

  
  借着夕阳的最后一丝光亮,方士谦看到了这只叫得好不可怜的小橘猫,说来也奇怪,别的流浪猫看见他都跑,只有这只小橘猫看到他也不躲,只是躲在草丛里探出个头,委屈巴巴的冲他喵喵叫。

  

  方士谦当场心疼得不行,顿时觉得对这只猫也是一点抵抗力都没有,丝毫没有意识到几年以后那对王杰希也是一点抵抗力都没有这个残酷的事实。

  

  方士谦过去摸了摸它的头它也不反抗,甚至轻轻的舔了一下方士谦的手指。

  

  :“走,谦哥带你吃好吃的。”方士谦抱起小猫,把秋千上剩的半瓶可乐遗忘得彻彻底底。

  

  虽说方士谦当晚弄了点白粥给猫凑合吃了,但是第二天就立刻冲到超市里买了一大袋猫粮以及一小箱的猫罐头后来。

  

  也不知道是不是房间里有只猫的缘故,自从这猫抱回房间后,方士谦一连好几天梦到自己和王杰希成为爱人并同居了的场景,还一块养着这只小橘猫。

  

  第一次梦到的时候方士谦还不甚在意,只当是日常的胡思乱想,还觉得一抱回来就做梦了,不如这只猫就叫小梦吧。

  

  第二天梦到自己回家时,打开门小梦猫踩着猫步跑过来,王杰希围着围裙在厨房里做饭,整个一副妻子等丈夫回家图。

  

  第三天梦到的时候方士谦才觉得有些不对劲,因为他梦到自己如何与王杰希在床上一夜春情.....简而言之就是他做春梦了——对象是王杰希。

  

  更可耻的是他发现自己居然因为这个梦...硬了。

  

  方士谦一边安慰自己这是男人正常的生理反应一边在浴室里解决自己的生理问题,脑内却反复浮现着王杰希咬着下唇红透了脸的勾人模样。

 

  

  还没等方士谦抱着猫把这些个问题想明白呢,王杰希就拉着行李箱回来了,手上还拎着袋父母硬塞给他的小吃。

  

  王杰希还是不放心方士谦自个儿留在微草才回来的,毕竟夏休期时微草除了网游部和技术部以及必要的工作人员,其他人全都回去了。

  
  连最尽职尽责的经理也回家休息了。

  

  而且网游部和技术部的人员和战队日常工作的地方是分开成两栋楼的,微草老板确实财大气粗,微草还是蛮大的,光是两栋楼之间走路就要走个六七分钟,食堂也不止一个,若平日里各自在各自板块活动,可能有些个同事半个月也碰不着一面。

  
  他一向是了解这个人的,方士谦在某些事情上总近乎的偏执,生怕他转个牛角尖,会不会一个冲动就跟电视上男主角失恋了一样嗜酒成性什么的。

  所以王杰希不声不响招呼也不打就直接杀回微草时,就看见方士谦翘着个二郎腿以一种类似葛优躺的姿势窝在那张电竞椅上,旁边桌子上还堆着一堆零食。

  

  以及方士谦怀里的一只小橘猫。

  

  方士谦和小猫几乎是同时注意到动静往门口往去,王杰希本来看到一桌子零食袋正怒火中烧呢准备要说几句呢,就对上两双无辜的眼睛。

  
  小梦猫显然是只心机猫,眨巴眨巴一双圆溜溜的琥珀眼盯着王杰希,能看人的心都看化了。

  
  王杰希看着小猫,觉得一腔怒火就瞬间被小梦猫的一个治愈术给灭了。

  

  方士谦还懵愣着,左右还没想明白哪个梦的深层含义,王杰希就回来了,而且还被抓包训练室吃零食,一时间心虚得不行。

  

  卧槽!!!王杰希怎么回来了!!!!

  

  王杰希几步走上前,小梦猫十分懂的跳下方士谦的腿去就去咬王杰希的裤脚,把方士谦看得一愣一愣的。

  

  事实证明猫这种萌物真的是一种大杀器,尤其是针对王杰希来说,后来几乎默认了这只猫留在微草宿舍里。

  

  然后对于方士谦在训练室的一切行为居然只说了几句,就和他一块收拾了训练室就一块出去吃饭了。

  

  饭桌上,方士谦乖乖交代了了小梦猫来历后,无意间扫过王杰希领口下的漂亮锁骨,不可避免的联想到那个羞耻爆炸的梦,只能闷头一直扒饭不说话,王杰希觉得他在走神,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问他:“想什么呢?”

  

  方士谦的思绪一拉回来,一时没反应过来,有些口不择言:“什么?哦,在想你会不会做饭。”

  

  王杰希奇怪的看他一眼,回答:“会啊,怎么了。”

  

  方士谦想难道我他妈要告诉你我梦到我们俩在一起了你天天给我做饭吗?

 
 

  面上只能笑着打了个哈哈就过去了。

  

  后来这只小梦猫在微草队长的默许下,顺利留在微草的方士谦宿舍里了,白天也不知道往外跑去哪里玩,不过晚上就会乖乖的从窗外的空调架爬回方士谦宿舍。

 

  王杰希也对小梦猫上心,什么打疫苗和绝育都是他找时间带着去了。

  

  说来也奇怪,这猫明显更加亲近王杰希,可天天吃方士谦的睡方士谦的,搞得方士谦天天忍不住念叨小梦猫白眼狼。

  
  后来也不知道是队员们真没看到还是假装没看见,两个人偷偷养的猫直至第七赛季方士谦退役都没有让经理发现。

 
 

  方士谦带着小梦猫和大家告别时,难得正经的和每个后辈都说了几句勉励到话,唯独到了王杰希时,已经退役的治疗之神给了他的魔术师一个熊抱。

  

  :“杰希,我先带着猫女儿回家等你。”

  

  就十分潇洒的左手拎着猫包,右手拎着行李箱,回了王杰希在b室买的房子里,从此让王杰希过上了金屋藏男朋友和猫的生活。

  

  时间的齿轮总是在人不注意时吱呀吱呀的转的飞快。

  
  王杰希终于荣光退役,在家里吃着方士谦特意定做的蛋糕,方士谦一直坐在旁边撑着手看着他,脸上挂着藏不住的笑意。

  

  然后在王杰希吃完最后一口时终于忍不住俯身吻上王杰希的嘴角,趁着王杰希一怔,就听到方士谦低笑了几声,看着他的眼里全都是欢喜。

  

  :“我大概是梦想成真了。”方士谦如是说道。

  

  







 

评论(5)

热度(2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