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阿南小巷

想做个好梦不醒。

【方王】与你青葱 02

  

  -原著向,微草全员出没。

  -时间线混乱,想到什么写什么系列

  -段子体,纯属随笔,没有文笔可言。

  (ಥ_ಥ)本章蓝雨全员和微草全员出没。

  轻微喻黄。







  众所周知微草和蓝雨有着关于冠军争夺间的血海深仇,两家粉丝几乎是一碰撞就得撕出一个新境界,最激烈时甚至上过微博热搜好几次。

  

  两队在微博上的正常互动也颇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火药味。

  
  @王杰希v:微草全员的新周边上线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图片.jpg

  
  黄少天转发,配上几个嘲笑的表情:我已经买啦!厂商非常非常良心,王不留行都是大小眼呢!神还原!

  
  喻文州也跟着转发:很精致的周边,支持王队。

  

  
  甚至有个狂热的微草粉在论坛上洋洋洒洒一篇三万字的文章,全程都在疯狂diss蓝雨,其实无非也就是宣扬蓝雨队长如何手残拖累队伍,副队长如何啰嗦废话耽误时间。

  
  写这篇文章的兄弟大概不知道,微草内部群上上下下几乎都看过这篇文章,并且以此为笑料乐了整整半个月。

  
  其中以方士谦和袁柏清最为过分,凡是和黄少天私聊怼不过时,就登上论坛找到帖子复制一段,那效果,谁用谁知道。

  
  但是黄少天不愧是联盟里最优秀的机会主义者,这点不但体现在游戏技术上,还体现在看到这段带着明显偏袒性的话,抓住其中的语言漏洞大怼特怼,炮语连珠地反驳了回去,方士谦的小窗页面成功的被刷了屏。

  

  ——我那能叫话痨吗能叫吗?!我这是用语言来吸引敌人注意力,好一个三段斩连突刺消灭掉敌人,这都是战术都是战术知道吗!我们蓝雨招人基本要求就是不要大小眼这种不正常人知道吗!?
  

  

  好吧,先不论两队在粉丝眼中的关系是有着如何的深仇大恨血海深仇。

  

  但是事实的真相却是,蓝雨和微草有一个交友群,喻文州黄少天和王杰希是管理,两队的队员每天都在群里激情吹比,互相之间的私交着实不错。

  具体表现为——

  
  刘小别和卢瀚文甚至聊出了巨轮。

  郑轩和刘小别带着高英杰和卢瀚文,一到休息日就组队玩守望先锋等各种竞技游戏,并且所向披靡。

  徐景熙和袁柏清有个四百多天的大火花一直没断。

  黄少天在柳非生日时送了一盒名牌口红套装。

  王杰希在全明星活动故意输给高英杰的当晚,喻文州黄少天还拉他出来去搓了顿夜宵,黄少天请客。

  而且,方士谦是第一个跟黄少天承认,自个儿暗恋王杰希这等并不意外的惊天秘密。

  

  第七赛季夏休期时,两队甚至组织过一个联队旅游,其主题是欢送治疗之神退役,为期一星期的海南岛自助游。

  在安排住宿时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本来喻文州想定在一个不错的民宿里,饮食起居都比较方便。

  

  不过有个缺点,这个民宿里还有其他客人,可这一众人中都是有着庞大粉丝量的主,万一被什么狂热粉丝看到,这旅游肯定是玩得不甚愉悦的。

  

  最后敲定短租了一个小别墅,房间数量也勉强够用,不过还有几个人是要委屈的挤一间房睡的。

  
  黄少天首当其冲的就表示自己可以和队长睡,并且以队长就是要做出牺牲造福队员的理由,硬是要把王杰希和方士谦安排在了一间房。

  
  方士谦这时候还搞着暗恋呢,自然是没什么意见,王杰希不过犹豫了一会也答应了。

  
  鉴于王杰希和方士谦是两个人,给他们安排的房间是所有房间里最大的,并且床也是最大最豪华的。

  
  王杰希盯着房内那张疑似情侣大圆床看了好一会,坚定了喻文州是在搞他的念头。

  

  不过既来之则安之,王杰希披着浴袍,擦拭着湿漉漉的头发走了出来,自然不过的对着正抱着手机大杀四方的方士谦道:“到你了。”

  
  方士谦游戏打得正起劲呢,随口就嗯嗯啊啊的应付了句。

  
  所以等游戏结束后十分猝不及防的抬头看到王杰希盘着纤细修长的腿坐在那张大圆床上刷微博,头发半湿着,眼角一抹因为浴室雾气惹起的殷红。

  
  简直——撩人。

  

  他知道王杰希身材不错,那双腿更是被粉丝吹嘘得天上有地下无的,之前有一次微草出cos海报的周边,王杰希穿着王不留行cos服那张海报一出,修长笔直的腿穿着王不留行的短裤和靴子,简直不要太好看,粉丝彻底沸腾了,上市一天就彻底抢空一报难求,可见王杰希粉丝团的强大战斗力。

  

  方士谦觉得自个儿成功的被会心一击了,逃也似的抱了衣服就进了浴室,觉得再在外面待下去真怕自己控制不住狼性大发,做出点后悔莫及的事。

  

  王杰希余光瞥着方士谦逃跑似的背影,不动声色的抿了嘴笑,眼底闪着一点狡黠的光。

  

  手上的聊天界面的消息还在跳跃,王杰希叹了一小口气,他是知道这人对他的心思的,却迟迟不见他来戳破这层窗户纸。

  索克萨尔:论方副队何年何月才能表白。

  
  

  晚上睡觉的时候才是最煎熬的,心上人躺在他身边,沐浴露的味道若有若无的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他一直觉得王杰希身上有股好闻的味,这下还加上了沐浴露的味道,一下一下像羽毛般撩拨着方士谦的心尖。

  方士谦侧着身背对着王杰希,手机的光亮打在他的脸上,却全然没有心思去看上面的内容,整个心都悬在身边那人身上。

  

  王杰希不像他那般别扭,翻了身过来,拍了拍背对着的肩膀,语气如常:“你学校那边怎么样了?”

  

  方士谦微怔,王杰希这人一般不怎么过问队员的私事,也不知道怎么突然提到这个,但还是乖乖的答了:“安排好了,夏休期结束就差不多过去了。”

  

  王杰希从嗓子里闷了声嗯算是应了,方士谦这才反应过来。

  
  王杰希这是舍不得他啊!

  
  带着点不知道哪来的自信,方士谦翻滚了一圈转了身盯着人俊挺的侧脸看,调笑:“我走了以后你会不会想我想得夜不能寐啊?”

  
  王杰希瞥他一眼不搭理他,一副给你个眼神你自己体会的模样。

  
  方士谦不恼,得寸进尺的捉了他的手压在自己胸口上,面上还是笑嘻嘻的表情,实则眼底满是十成十的认真。

  

  
  “放心放心,去了国外也不会忘了你的。”

  

  这话说的没什么问题,朋友之间开的玩笑比这个羞耻得多,我就在就曾经听到袁柏清给刘小别打电话时端着油腻腻的口气说:“别贵妃,帮我带份夜宵哦~”

  
  何况就且当做一句对朋友的思念也并非不可,可王杰希偏听出了点深情的味道,胸腔里炽热的心脏的鼓动声隔着衣料顺着手上传来,王杰希只觉得烫手得不行。

  
  王杰希抽回手,忽视自己鼓噪的心跳声。

  

  这大抵可以称为某种隐秘的表白。

评论(5)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